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濃霧中火車撞三輪車 巴國意外事故7學童亡

火車撞上電動三輪車機車造成7名學童及機車司機死亡。(圖擷自DunyaNews Pakistan)

火車撞上電動三輪車機車造成7名學童及機車司機死亡。(圖擷自DunyaNews Pakistan)

2017/01/06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於上週五發生一起,火車撞上2輛電動三輪車事件,造成7名學童及機車司機死亡,警方目前已對此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於上週五發生一起,火車撞上2輛電動三輪車事件,造成7名學童及機車司機死亡,而當地警察表示,這部從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開往卡拉奇的火車,當時於濃霧中行駛,因此這電動型三輪車的騎士在穿越鐵道時,錯估與火車的距離,才發生此憾事,而隨後更有另部電動型三輪車接連撞上。

當地警方更表示,在初步調查後,原本應該在此沒有任何圍欄路段進行看管的工作人員,於是發當時不在工作職位上,因此已對相關人員展開訊問。

當地官員表示,除了7名學童與電動三輪車司機罹難外,更造成5名年紀5~8歲的孩童受重傷,而受傷的孩童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而鐵路部長則表示,已下令徹查,若調查結果為他們的疏忽,將會進一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