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跨年夜傳大規模性騷 受害者:手從四面八方伸來

印度班加羅爾跨年夜驚傳大規模性騷事件,受害女性從人群中逃出到警方圍出的安全地帶。(法新社)

印度班加羅爾跨年夜驚傳大規模性騷事件,受害女性從人群中逃出到警方圍出的安全地帶。(法新社)

2017/01/04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大城班加羅爾(Bangalore)跨年夜驚傳大規模性騷擾事件,多名女性在人群中遭攻擊、侮辱,一名受害者日前出面還原事發經過,指控當時四面八方都是伸出來摸妳、抓妳的手,完全無法指控出一個「具體的人」犯案,因為對女性猥褻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BBC》報導,該名受害者化名布加(Pooja),她表示,她在去年12月31日晚上11點30分出門,當時街道都還很平靜、寧靜,但到了12點30分時,原本要和她會合的友人打電話告訴她,因為警察放了路障,無法直接騎機車到酒吧載她,所以希望她能夠走出來,2人在半路上再會合。

但走到一半,布加看到一群人邊跑邊走了過來,她原本相信班加羅爾是個很安全的城市,以為應該沒什麼,但她完全錯了,人群中大家都在推擠前進,許多人趁機上下其手、亂摸亂抓,那些男性的目標不是「某個人」,而是「所有女性」,「不僅是對我,而是對所有女性」,大家都很驚恐害怕。

布加回憶,當時有人推了她一把,害她摔倒了,她在人群內根本無法站起,幸好有群女性幫了她一把,這群女性的朋友在她們身旁圍成一個圈圈,協助她們安全地離開那裡,布加連忙詢問能否也讓她加入?她才脫離了險境。

布加說,她當時雖然可以打、罵那些猥褻的人,但根本找不到具體的對象,因為她根本不知道是「誰」在摸她,手是從四面八方伸過來,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即使去報警也沒辦法,那些犯案的人她都不認識、更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如果警方問這些問題,她也都回答不出來。

布加指控當地政府根本毫無作為,在慶祝活動上派出的警力遠遠不足,且後續政府也沒有作出任何因應措施,而當她和別人討論這件事時,竟得知相關的事件在去年也曾發生過,她質疑:「既然不是第一次,那政府為何不努力做出對策因應呢?」不該是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印度班加羅爾跨年夜驚傳大規模性騷事件,現場警方試圖控制人群。(法新社)

印度班加羅爾跨年夜驚傳大規模性騷事件,現場警方試圖控制人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