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媽媽臉書直播時猝死 上千網友冷血旁觀

美國年輕媽媽赫恩登(Keiana Herndon,左)在臉書直播時猝死,她的爸爸理查(Richard,右上)痛批上千網友只會袖手旁觀。(圖擷自臉書)

美國年輕媽媽赫恩登(Keiana Herndon,左)在臉書直播時猝死,她的爸爸理查(Richard,右上)痛批上千網友只會袖手旁觀。(圖擷自臉書)

2017/01/03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肯色州年輕媽媽赫恩登(Keiana Herndon),日前在臉書上直播與她的1歲小孩互動時,突然倒地不斷掙扎,最後猝死。她的父親理查(Richard)痛批當時收看直播的女兒好友們竟然冷血旁觀,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赫恩登當時在朋友家裡又說又唱,一瞬間就倒地不起,直播影片中可聽到她努力想要呼吸到空氣,等到過了30分鐘屋主返家後,才發現赫恩登遭遇不幸,直播影片這時才被關閉。

這段過程至少有上千網友看到,但30分鐘內沒有人做出任何事,讓年輕媽媽的父親理查相當痛心。赫恩登過去就有甲狀腺的毛病,曾經因此昏倒,而她的猝逝也留下兩個年幼的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