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扣押星國裝甲車突消失? 海關澄清:移至室內

香港海關今中午做出回應,稱這批裝甲車目前仍在屯門倉庫,只是改移至室內存放。(美聯社)

香港海關今中午做出回應,稱這批裝甲車目前仍在屯門倉庫,只是改移至室內存放。(美聯社)

2017/01/03 14: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去年11月底被扣押在香港屯門海關的9輛新加坡裝甲車,2日傳出突然消失,對此,香港海關今中午做出回應,表示裝甲車目前仍存放香港海關倉庫,但均已移至室內。

星媒《聯合早報》報導,該報稍早對香港海關詢問有關這批Terrex裝甲車的最新情況,海關今中午做出回應,稱「這批懷疑受管制物品目前仍存放於海關在屯門的倉庫,不過已於12月6日開始存放於室內」。

星國9輛裝甲車「Terrex AV-81」,去年因未向海關申報遭扣押,該事更演變成外交風波,造成星、中兩國關係緊張,中國不滿台星軍事交流,放話要恪守一中原則,星國則表示台星軍事交流不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