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捉姦怒火中燒 爆打小王猶如職業摔角手

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他就開始爆打「小王」。(圖擷取自YouTube)

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他就開始爆打「小王」。(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1/02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在國外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老婆紅杏出牆,他就開始爆打「小王」,對方完全無法回擊,只有被挨打的份。網友直呼,這名男子有武打演員的樣子,「有機會拍片」。

綜合媒體報導,影片中顯示,男子回家發現老婆和「小王」,幾乎是捉姦在床,當時「小王」身穿T恤和內褲,被男子壓著打,無法逃脫。人夫身手猶如職業摔跤選手,「小王」被驚嚇得全身癱軟,被連續赤拳攻擊。男子在片中還一度疑似用腳踢在「小王」臉上,最後男子使用「鎖喉」將對方壓倒在地。

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多網友懷疑,「老婆跑去哪了?」還有人更懷疑這段影片是捏造的,因為「小王」在床上穿T恤和內褲非常不合理。有網友說,應該是要責怪老婆才對,你要好好感謝「小王」,擺脫這「賤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