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變「好大麻」!洛杉磯地標遭新年惡搞

洛杉磯著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遭惡搞成「好大麻」(HOLLYWeeD)。(法新社)。

洛杉磯著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遭惡搞成「好大麻」(HOLLYWeeD)。(法新社)。

2017/01/02 0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著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是當地象徵性的標誌,遊客爭相拍照留念的景點。但是在2017年元旦當天,被人惡搞改成「好大麻」(HOLLYWeeD),讓人啼笑皆非,懷疑是與慶祝加州去年11月投票通過2018年起娛樂用大麻合法化有關。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日凌晨3時,監視器拍到一名全身穿黑色衣褲的人,越過周圍的保護欄,將帆布蓋在2個O的上面,讓標誌上的英文大寫「O」變成小寫「e」。警方正在調查嫌犯身分,將以擅自闖入他人土地作處理。

去年11月8日,加州投票通過64號提案(Proposition 64),2018年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此惡作劇疑似與該提案有關。weed原意為雜草,但也有大麻的意思。

而當天到「HOLLYWOOD」地標得遊客,見到「HOLLYWeeD」不但沒有感到失望,反而覺得這個標誌很有「型」。標誌已在當天中午恢護原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