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最熱門寵物英文名出爐!最多貓咪叫這個

很多飼主都喜歡幫寵物取英文名字。(法新社)

很多飼主都喜歡幫寵物取英文名字。(法新社)

2017/01/01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飼主都喜歡幫寵物取英文名字,在各種寵物名中,有一些名字更是熱門。最近一項數據就發現,2016年最熱門的貓咪英文名是Bob,最熱門狗狗名則是Ben(Benjamin的簡稱)。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日前公布了2016年最熱門的寵物英文名。在眾多的貓咪英文名之中,有最多的飼主將寵物貓咪取名為Bob,第2熱門的貓咪名則是Bella,其他熱門的貓咪名字還有Charlie、Molly、Jesse(Jessie)、Poppy、Smokey、Felix、Sam(Sammy)和Thomas。

而2016年最熱門的狗狗名則是Ben,其次熱門的狗狗英文名則是Max,其他熱門的狗狗名字則依序是Poppy、Alf(Alfie)、Charlie、Sam(Sammy)、Rex、Bob(Bobby)、Daisy、J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