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駐巴西大使慘死 疑遭老婆聯手小鮮肉謀害

希臘駐巴西大使阿米里迪斯(中,Kyriakos Amiridis)。(資料照,法新社)

希臘駐巴西大使阿米里迪斯(中,Kyriakos Amiridis)。(資料照,法新社)

2016/12/31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失蹤多日、在里約熱內盧尋獲屍體的希臘駐巴西大使阿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其案情有驚人進展,今外媒報導,其妻子偷情被捉姦心生不滿,遂聯合情夫、一名巴西籍的29歲小鮮肉警官,兩人一起將他謀殺。

《路透》報導,59歲的阿米里迪斯(Kyriakos Amiridis)今年被任命為希臘駐巴西大使,本月與結婚15年、育有一女的40歲巴西籍妻子奧莉薇拉(Francoise de Sousa Oliveira Amiridis)一起到里約熱內盧度假,但於26日起離家,28日妻子報警稱阿米里迪斯失蹤,29日里約警方在一輛燒毀的車輛中發現一具焦屍,就是阿米里迪斯的屍體。

不過妻子報案後的說詞矛盾,里約警方召開記者會表示,阿米里迪斯在26日就遭29歲的警官費歐(Sergio Gomes Moreira Filho)殺害,而且費歐就是奧莉薇拉的情夫,兩人已坦承有染。此外,費歐的24歲堂弟泰德斯奇(Eduardo Tedeschi)也遭拘留。

外媒報導,大使的40歲妻子跟29歲的小鮮肉警官偷情被發現後,兩人才痛下殺機,辦案人員判斷,2人在登記於妻子名下的公寓中打鬥,凶嫌28日清晨3時(當地時間)將屍體移出公寓,奧里維拉於數小時後報案,29日上午棄屍並焚屍,並以約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80萬)買通費歐的24歲堂弟泰德斯奇,負責在行凶時把風、協助搬運屍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