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會見律師團 針對「閨密門」喊冤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與她的辯護律師團進行首次會面。(法新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與她的辯護律師團進行首次會面。(法新社)

2016/12/29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國會彈劾停職、正在等候憲法法院決定去留的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與她的辯護律師團進行首次會面。她向律師表示,外界有些關於「閨密門」的傳聞與事實不符,她自己都沒聽過,卻被視為既定事實,讓她感到很遺憾。

出席這場會面的包括9名朴槿惠的辯護律師,朴槿惠除了喊冤,也就彈劾案的審理過程提出許多法律問題向律師請教,並向願意為她辯護的律師表達感謝與虧欠之意。

根據《韓聯社》報導,今天的會面沒有提及「世越號」沉沒當天朴槿惠的行蹤,以及收賄疑雲等事情。不過律師團代表李中煥表示,這些關鍵細節未來都會和總統討論。

憲法法院將於明年1月3日審理總統彈劾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