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人紛離世 鐵粉平台募資保「黃金女郎」安穩跨年

美國1名粉絲為力保「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安穩度過2016年,上網設立募款專頁。(圖擷取自GoFundMe)

美國1名粉絲為力保「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安穩度過2016年,上網設立募款專頁。(圖擷取自GoFundMe)

2016/12/29 20:2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從英國歌手大衛鮑伊、美國歌手王子、拳王阿里、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到永遠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奪命2016年帶走太多歐美演藝界要人,1名受夠了的美國粉絲因此上募資平台開設募款專頁,要力保他最愛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能安全跨年。

儘管2016年只剩下沒幾天,但36歲的南卡羅來納州男子瑞希柯斯不願冒險,他在GoFundMe開闢募款專頁,保護高齡94歲的美國女星貝蒂不受2016年邪魔侵擾。瑞希柯斯說,只要貝蒂願意,他甚至可以飛過去陪她,直到明年1月1日;但他覺得貝蒂應該不會希望自己家門口外有個怪怪希臘姓氏的人一直站在那裡,所以他打算把募到的款項捐給當地一家戲院協助新進演員,藉此向貝蒂致敬。

瑞希柯斯澄清自己真的只是貝蒂的粉絲而非跟蹤狂,他從小一放學回家便跟著不太會說英文的祖母一起看電視影集「黃金女郎」,每集都看,因此成為女主角之一的貝蒂的粉絲,還說貝蒂是國寶級藝人。

瑞希柯斯坦承,設立該募款專頁的初衷是受夠有太多影視名流在2016年離開人世,想搏君一笑,沒想到網路瘋傳力量大,迄今已募得6千多美元(約台幣20多萬元);瑞希柯斯擔心此舉讓貝蒂不悅,特地向貝蒂解釋希望她不要介意,因為這是網路世界向她示愛的方式,「我們是要讚美你與保護你的安全。」

美國80年代知名影集「黃金女郎」女主角之一的貝蒂懷特,去年4月獲頒日間42屆艾美獎終身成就獎。(美聯社)

美國80年代知名影集「黃金女郎」女主角之一的貝蒂懷特,去年4月獲頒日間42屆艾美獎終身成就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