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女星相繼過世 查理辛竟嗆:川普下一個!

查理辛在推特上詛咒川普。(美聯社)

查理辛在推特上詛咒川普。(美聯社)

2016/12/29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0歲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27日驟逝,她的母親、知名影星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隔天也過世,不料美國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竟借題發揮,在推特上詛咒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要求上帝「請讓川普成為下一個(死者),拜託!」

查理辛過去負面新聞不斷,日前他就曾公開對川普嗆聲,今年6月他透露,川普曾送過他鑽石袖扣當禮物但卻是假貨,如今甚至公開詛咒川普,引發許多美國網友批評。

嘉莉費雪、黛比雷諾相繼過世,許多影迷都表示不捨,不過查理辛卻藉此機會砲轟川普,他今天在個人推特上貼文「親愛的上帝,請讓川普成為下一個,拜託!...」文末還以表情符號比出中指。

針對查理辛的貼文,美國網友留言批評,有憤怒網友批評他是「無用的蟑螂」,有人問他「對人們的貢獻是什麼?」也有網友認為該死的名人應該是查理辛,呼籲警方將他逮捕。

查理辛的發言引發美國網友不滿。(圖擷自Charlie Sheen推特)

查理辛的發言引發美國網友不滿。(圖擷自Charlie Shee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