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子公主22歲生日 日網友高喊「我老婆」!

佳子公主吸引日本網友關注。(圖擷自livedoor)

佳子公主吸引日本網友關注。(圖擷自livedoor)

2016/12/29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公主」秋篠宮親王次女佳子今天(29日)年滿22歲,她前往皇居拜訪祖父母日皇明仁與皇后美智子,引發許多日本網友關注,甚至有人高喊佳子「我老婆」!

被譽為日本皇室第一美女、「日本皇室最高顏值擔當」的佳子公主今天年滿22歲,過去她就曾多次在媒體前亮相,每次都獲得日本網友稱讚,日前她與國中生懇談,也被學生稱讚是「相當溫柔的人。」

佳子公主今天著正式服裝出場,搭乘座車前往皇居拜訪日皇與皇后,進入正門前也不忘打開車窗與路人示意,影片釋出後引發日本大批網友暴動。

許多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留言祝福佳子公主「生日快樂」,也有不少人趁亂告白,「天皇,請把佳子公主許配給我!」、「果然是天使」、「真的超可愛」等,甚至有人喊出「我老婆」,顯示佳子公主在日本人氣。

目前佳子公主就讀國際基督教大學,平時也多次陪同日皇夫婦接待外賓,履行皇室公務。

相關影片請見:

佳子公主與媒體示意。(圖擷自livedoor)

佳子公主與媒體示意。(圖擷自livedoor)

佳子公主日前展現手語能力。(圖擷自livedoor)

佳子公主日前展現手語能力。(圖擷自livedo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