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毒不食子? 中國情侶賣女兒買貓

中國情侶因經濟困頓無力扶養孩子,以2萬人民幣將女兒賣出,得手的錢有部分竟拿來買貓,稱這是心理安慰。(情境照)

中國情侶因經濟困頓無力扶養孩子,以2萬人民幣將女兒賣出,得手的錢有部分竟拿來買貓,稱這是心理安慰。(情境照)

2016/12/27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虎毒不食子?中國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一對情侶,因經濟困頓無力扶養孩子,以2萬人民幣(約9.2萬台幣)將女兒賣出,得手的錢有部分竟拿來買貓,稱這是心理安慰。

綜合媒體報導,丁女與賈男交往後,因工作不穩、男方又有前科,無法獲得雙方父母認同,一直沒有結婚。2013年,丁女懷孕但兩人卻無力扶養孩子,又無法開口向父母要錢,遂在網路開價叫賣孩子。

丁女與賈男最後將女兒賣給江蘇徐州的買家,拿到2萬人民幣後,就回到嘉善。販嬰案於數年後被當局查獲,面對檢方及法庭,丁女與賈男皆毫無悔意。

檢方詢問錢花在哪裡,賈男回答,除了花在吃用開銷上,還花了2000人民幣(約9200台幣)給丁女買了貓,當時正好看到網上有人賣貓,丁女很喜歡,手邊有錢就買了,「這是給她的心理安慰,讓她有個寄託」。

據查,丁女已非首次販嬰,她和另一個男友的第一胎賣給一個河南買家,近日,其被以拐賣兒童罪判處5年徒刑;賈男則被判處5年6個月,仍在上訴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