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山大爆炸官方稱2死 中國網友:掛在電線上就超過4具了

昨下午1點左右,中國唐山地區一處爆竹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圖擷自《騰訊新聞》)

昨下午1點左右,中國唐山地區一處爆竹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圖擷自《騰訊新聞》)

2016/12/25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24日)下午1點左右,中國唐山地區一處爆竹工廠發生大爆炸,現場一片狼藉,當地政府迅速封鎖現場進行搶救工作,事後公布爆炸案造成2死6輕傷,但中國網友對這數據質疑,聲稱:「電線上掛著的屍體就超過四具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河北唐山豐潤燕子河村地區在昨天下午1點發生大爆炸,附近住戶都感受到爆炸震波所帶來的地震,爆炸地點一片狼藉,地面被炸出一個大洞,週遭房屋全毀,煙硝味迷漫,現場發現人體殘肢,當地政府迅速封鎖現場進行搶救工作;有媒體報導是私製爆竹引發爆炸,不過事後官方公布是有住戶「私藏」煙火爆竹爆炸所致,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嫌犯已被逮捕。

但許多中國網友對官方所公布的資訊紛紛吐槽:「私藏?扯淡吧,滿地炮筒的原材料啊」、「是私製,但估計會盡量說成私藏」,有網友說,因為「私藏」地方政府責任小,「私製」責任大。

另外官方所提供的2死6傷數據也被人質疑瞞報,中國網友:「2死?電線上掛著的屍體最少四五個了,這還是能看見的」、「2後面要多加個0吧」、「我是住附近的,聽說到下午死了20幾個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