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加強釣魚台警備 投入超過2100億預算

日本政府昨決定海上保安廳的2017年度預算將追加100億日圓,達到創下史上新高的2100億日圓預算。(路透)

日本政府昨決定海上保安廳的2017年度預算將追加100億日圓,達到創下史上新高的2100億日圓預算。(路透)

2016/12/22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來在東海一帶動作頻頻,日本為加強釣魚台周邊警戒機制,昨日在首相官邸召開相關會議,決定海上保安廳的2017年度預算將追加100億日圓(約27億新台幣),達到創下史上新高的2100億日圓預算,也會增加200名額定人員。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會議中一開始便強調:「近來領海警備所佔比重正在增加,不允許海上保安機制出現任何漏洞!」,而年度補充預算除了增加5艘大型巡邏船外,還要提高警備船隻影像傳輸能力,加強海洋監視能力。

日本於今年4月在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總部建立起「尖閣專隊體制」,包括10艘1500噸級巡邏船和2艘可搭載直升機的巡邏船投入尖閣警備工作,強化警備態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