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希臘小心!網傳下毒超市飲料 警方列為恐攻

希臘有極端無政府組織表示,已在飲料中下毒然後放回各大超市;提醒民眾在希臘旅遊時,喝飲料前務必先仔細檢查。(彭博)

希臘有極端無政府組織表示,已在飲料中下毒然後放回各大超市;提醒民眾在希臘旅遊時,喝飲料前務必先仔細檢查。(彭博)

2016/12/21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有極端無政府組織日前透過網站表示,已在飲料中下毒然後放回各大超市;希臘警方獲報後立刻將此消息列為恐怖攻擊,並提交給反恐機構調查。提醒民眾在希臘旅遊時,喝飲料前務必先仔細檢查。

綜合媒體報導,希臘有極端無政府組織19日透過網站表示,已在各類食品中注入氯氣與鹽酸,並放回雅典各大超市貨架;希臘警方獲報後立即要求反恐機構、食品安全機構展開調查,包括可口可樂、雀巢等食品公司也已將部份飲品預防性下架。

聲稱在飲料下毒的極端無政府組織,透過網站詳細描述下毒的過程,並表示下毒是針對特定的大型食品企業,目標是希望造成大企業2個星期的營業損失,而不是為了要傷害消費者。

希臘警方則認為「飲品下毒」的訊息可信度相當高,當局積極呼籲民眾飲用罐裝飲料時,要先仔細檢查。提醒民眾在希臘旅遊時,購買飲料務必要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