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外交官藉推廣文化 性騷擾強吻未成年少女

智利電視台派一名女演員假扮未成年少女,臥底「採訪」,18日播出內容顯示,朴姓外交官對女演員動手動腳。(圖取自《KBS》)

智利電視台派一名女演員假扮未成年少女,臥底「採訪」,18日播出內容顯示,朴姓外交官對女演員動手動腳。(圖取自《KBS》)

2016/12/20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事之秋?南韓駐智利外交官被爆性騷擾未成年少女,朴姓外交官藉由推廣韓流文化,對多名女性動手動腳,還試圖強吻對方。該事已在拉丁美洲引起公憤,南韓外交部表示,朴姓外交官已被停職,且已在今(20)日回國接受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智利電視台接到舉報稱遭到南韓外交官性侵後,派一名女演員假扮未成年少女,臥底「採訪」,18日播出內容顯示,朴姓外交官摟抱著女演員,撫摸對方的脖子、大腿,並表示「你的胸能讓我得到片刻休憩」,強硬將女演員拉進入屋內後,便迫不及待的強吻對方。

該名朴姓外交官負責向智利青年推廣南韓文化。其被指控今年9月在當地學校教授韓語時,試圖對一名14歲少女性侵。而朴性騷擾女性並非一兩次,一名智利南韓僑民稱,朴是個人渣,曾藉韓語課,對他的智利妻子和其友人動手動腳。

儘管朴有外交豁免權,但南韓外交部表示,對性騷擾持零容忍態度,朴已被停職,並在今日返抵國門接受調查,當局計畫與智利警方合作,外交部長尹炳世說,若有必要將訴諸刑事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