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最適合居住地 溫徹斯特奪冠關鍵是...

英國哈利法克斯研究(Halifax)指出,位於英國南部的溫徹斯特(Winchester)是英國最適合居住的地區。(圖取自《BBC》)

英國哈利法克斯研究(Halifax)指出,位於英國南部的溫徹斯特(Winchester)是英國最適合居住的地區。(圖取自《BBC》)

2016/12/18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法克斯研究(Halifax)指出,位於英國南部的溫徹斯特(Winchester)是英國最適合居住的地區,一項關鍵的原因是薪水,其平均週薪比全英國平均646英鎊(約2萬5000台幣)還高,達824英鎊(約3萬2900台幣)。

《BBC》報導,哈利法克斯這項研究參考了犯罪率、教育、人口密度和天氣等原因,發現溫徹斯特居民高達96.6%建康狀況較好或好,高於全國平均94.6%。壽命也高於全國平均,男性為82歲,女性為85歲。溫徹斯特的犯罪率也是全國最低。

第2名為奧克尼(Orkney),其也是蘇格蘭最適合居住地。第3名為英格蘭伍斯特郡的韋查馮區(Wychavon)。過去5年蟬聯冠軍的漢普郡哈特滑落到第26名。哈利法克斯說,這是因為研究指標中新加入酒吧數量和健身俱樂部及休閒中心的可用性。

報導指出,根據研究,前50個最適合移居地,有三分之二都位於英格蘭南部。另外,平均週薪最高地區為倫敦的肯辛頓和切爾西,為1273英鎊(約5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