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美國14歲學生送老師「精液」蛋糕被捕

美國3名14歲學生在蛋糕裡加入精液送老師品嘗,被警方逮捕。(圖擷自Daily Star)

美國3名14歲學生在蛋糕裡加入精液送老師品嘗,被警方逮捕。(圖擷自Daily Star)

2016/12/17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噁心!美國3名14歲學生日前在食品技術課程中,在蛋糕裡混入自己的精液送老師品嘗,最後被警方依「擾亂和平」罪名逮捕,近日將上少年法庭審判。

《每日星報》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奧馬哈市(Omaha)日前傳出超頑劣惡作劇事件,3名14歲學生在食品技術課的作業中,做了一個看起來很平常的蛋糕,沒想到裡頭卻被「加料」。

當時59歲女老師不疑有他直接開吃,3人則私下暗自竊喜,老師立刻發現味道「有點怪」,經另一名學生打小報告後,才得知自己將精液吃下肚。

據了解,內布拉斯加州沒有法律禁止在食物中加入體液,因此警方依「擾亂和平」罪名將3名學生逮捕,他們將等候地方少年法庭審判。

許多網友都斥責3人行為,紛紛批評這樣很噁心、太超過,有人怒嗆「什麼愚蠢的事情不做,做這種有害的,這已經超越有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