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性戀是種病?父親迫同志兒不准和母親交談3年

修卡現在是一名公開的同性戀者,並且積極提倡廢止「性傾向治療」。
(擷取自Mathew Shurka FB)

修卡現在是一名公開的同性戀者,並且積極提倡廢止「性傾向治療」。 (擷取自Mathew Shurka FB)

2016/12/12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婚姻平權議題在台灣社會引發熱烈討論,挺同與反同彼此論點爭議不休,而這樣的議題在開放的西方國家同樣具有爭議,國外一名男子在向父親坦承性傾向後,便被迫接受父親替他安排的「性傾向治療(conversion therapy)」,並且有長達3年的時間無法與母親交談,目的就是為了「矯正」他的性傾向。

根據《衛報》報導,美國紐約一名男子舒卡(Mathew Shurka)在12歲時發現自己是同性戀者,但為了不遭受他人異樣的眼光,便會以歧視同志的字眼罵別人是「玻璃」、「同性戀」,以隱藏自己真實的性傾向。直到16歲時他才再也無法忽視自己的性向,勇敢的向父親坦承,雖然當下父親向他表示,「無論如何,我都會愛你」,但之後卻是替他安排性傾向治療,並且灌輸他一些老舊的同性戀刻板觀念,「作為同志會不快樂,會過著濫交的空虛生活,會更容易自殺。」

甚至在治療師的建議下,他被迫和媽媽與姐姐們疏遠,因為治療師認為他是受到母親和兩個姐姐的女性特質影響所致。而他的父親甚至還私下向他當時的男友馬克(Mark)施壓,要求他主動提出分手。直到分手8個月後馬克才向舒卡坦承當時分手的真相,而在與爸爸爭吵後,舒卡便獨自搬到洛杉磯(Los Angels)居住,並且學習接受真實的自己。

而現在已經28歲的舒卡不但是一名公開的同性戀者,且正努力積極提倡廢止「性傾向治療」,希望大家能用正常的眼光去看待同性戀者。同時他也試著去理解父親當時的做法,並且與父親重修舊好,而他的父親現在也已接納他的性傾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