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eaking News! NBC突發新聞數位服務年底喊卡

NBC新聞將於年底中止「突發新聞」數位產品服務。(圖擷取自CNN)

NBC新聞將於年底中止「突發新聞」數位產品服務。(圖擷取自CNN)

2016/12/09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C宣布將結束突發新聞(Breaking News)的數位服務,包括網站、手機app、與擁有高達940萬個追隨者的推特,都將於年底中止。

資深副總艾辛(Nick Ascheim)週四在寫給員工的信裡宣布「這個困難的決定」。這套數位化產品自2009年啟用,深受新聞從業人員、華爾街交易員與其他產業人士喜愛,但因廣告收入無法支持營運、經費也快燒光了,NBC決定喊卡。艾辛表示,未來可將這筆資金重新投入NBC新聞的核心數位產品。

總經理柏格曼(Cory Bergman)指出,公司共20名員工,分別位於在西雅圖、紐約、洛杉磯、倫敦與芝加哥,預計將繼續留任至明年1月下旬;艾辛也表示,將為這些員工在集團內安排其他職務。

柏格曼也說,「我們深信新聞不是為了點擊率,而是協助個人與企業作出更聰明、安全的決策」,儘管我們很有興趣做下去,但是這個模式不適合廣告運作,這筆經費已經用光了。

網友在柏格曼的推特上也紛紛回應,表示很難過聽到這個的消息,並向柏格曼說「你們應該要為自己與團隊感到驕傲」、「我們從NBC突發新聞學到很多」;也有網友感到震驚,「什麼?這是我見過最棒的新聞網了」,還有人憤怒地說這個決定真爛、「你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推特上900多萬個關注者」。但大多數網友則表示祝福,期待NBC能推出更優質的數位產品。

總經理柏格曼在推特上發布結束NBC突發新聞服務,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不捨。(圖擷取自柏格曼推特)

總經理柏格曼在推特上發布結束NBC突發新聞服務,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不捨。(圖擷取自柏格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