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 加拿大動物園驚傳企鵝集體溺斃

洪氏企鵝。圖為倫敦動物園,非事發動物園。(路透)

洪氏企鵝。圖為倫敦動物園,非事發動物園。(路透)

2016/12/09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企鵝也會溺水?位於加拿大西部的卡加立動物園(Calgary Zoo)在當地時間8日早上赫然發現有7隻企鵝死在圈養區的水池裡,獸醫解剖後認為,死因是溺水,這讓園方感到十分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加拿大西部的卡加立動物園驚傳7隻企鵝集體溺斃的離奇事件,動物管理員表示:「昨天看到牠們還好好的,會有這事件發生實在是令人震驚」,檢查圈養區的水質及溫度空調皆無異狀;有人推測企鵝突然出現大規模的恐慌導致這起不幸事件,但是為什麼會出現集體恐慌還不清楚,園方:「這非常非常令人震驚,我們已經展開全面調查,以查明事發原因,阻止類似的意外事件重演」。

這7隻不幸溺斃的企鵝屬於洪氏企鵝(Humboldt Penguin),園內一共飼養了22隻該品種企鵝,這起事件讓動物園內洪氏企鵝數量大減三分之一,不過園內尚有國王企鵝等另外3種不同品種企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