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推特Top10標籤 里約奧運、寶可夢、川普入榜

川普榮登推特榜全球最知名人物。(美聯社)

川普榮登推特榜全球最知名人物。(美聯社)

2016/12/07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社群網站推特近日公布2016年的10大熱門標籤(Hashtag),里約奧運居首,美國共和黨總統當選人川普則排名第八位、並且是名單中唯一的真實人物。

今年最熱門的話題,為8月在巴西里約舉行的奧運;居次的是不久前才結束,引起全球熱烈討論的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名則是7月推出,掀起全球熱潮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

名單中也包含許多嚴肅的國際大事,像是英國公投脫歐震撼全球,以及美國黑人遭濫殺引起輿論抨擊等事件。而善用推特的川普在選舉期間受到高度關注,讓他成為推特熱門標籤榜唯一的一位名人。

2016推特前10大熱門標籤:

1.里約奧運(#Rio2016)

2.美國總統大選(#Election2016)

3.精靈寶可夢GO(#PokemonGo)

4.歐洲國家盃(#Euro2016)

5.奧斯卡( #Oscars)

6.英國脫歐(#Brexit)

7.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

8.川普(#Trump)

9.願死者安息(#RIP)

10.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Thrones)(/b)

寶可夢在全球掀起抓寶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寶可夢在全球掀起抓寶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里約奧運。(歐新社)

2016里約奧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