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出現白色半球體 網友:外星人襲擊地球

英國出現白色半球體。(圖擷取自DailyMail)

英國出現白色半球體。(圖擷取自DailyMail)

2016/12/05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最近氣溫驟降,威爾斯北部起大霧,霧中出現一個白色半球體,網友笑稱是有外星人要來接管地球,後來被證實為罕見的天氣現象「霧圓頂」(fog dome)。

綜合媒體報導,這張照片由33歲的女教師布蘭福德(Hannah Blandford)在當地時間上週五早上8時遛狗時所拍下。布蘭福德表示,她無法相信其形狀是多麼的完美,約10分鐘後開始變平坦,看起來像厚而低的雲層,但它的覆蓋範圍相當巨大。網友笑稱是「外星人襲擊地球」。

報導也提到,英國氣象局的預報員韋斯特(John West)表示,此種現象確實罕見,應該是由於大霧形成後,地面有一些像是農業建築物或相對溫暖的池塘發出熱能,將大霧移動,在熱空氣上升時,將大霧的形狀變成半球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