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加拿大裸體新聞 女主播都要脫光光

女主播報告當天大事時也是全裸。(圖擷自《太陽報》)

女主播報告當天大事時也是全裸。(圖擷自《太陽報》)

2016/12/03 1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膩主播正襟危坐地播報新聞了嗎?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們會脫光光地上台直播新聞,無論是棚內訪談還是棚外採訪都不例外,這些女主播在長達25分鐘的新聞片段裡都不會穿衣服。

據《太陽報》報導,這個特立獨行的加拿大新聞頻道,標榜製作的節目是「毫無隱藏」,每個星期都會播放6天,每次播出時間在25分鐘左右,女主播們除了進行採訪之外,還會向觀眾介紹當日的大新聞。

《裸體新聞》自1999年草創之後,還把據點擴張到了日本,在最高收視率的時段,於全世界擁有600萬個觀眾,目前在推特上擁有6萬個粉絲。《裸體新聞》在2001年還開設裸男版本,但在2007年就停止男主播的計畫。

不過《裸體新聞》也面臨市場競爭,例如羅馬尼亞女主播凡希雅(Roxana Vancea)曾晃乳露點吸引目光;西班牙文氣象女主播達比亞(Genesis Tapia)則身穿黑色外套、鉛筆裙、黃色領帶和白襯衫報新聞,結果一路脫到剩下比基尼,當場迷倒一堆觀眾。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就算外出採訪也會半裸。(圖擷自《太陽報》)

加拿大《裸體新聞》(Naked News)的女主播就算外出採訪也會半裸。(圖擷自《太陽報》)

女主播全裸在棚內採訪。(圖擷自《太陽報》)

女主播全裸在棚內採訪。(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