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再度PO臉書 PTT網友跪了:今天川普無極限

川普在社群網站不斷推文。(美聯社)

川普在社群網站不斷推文。(美聯社)

2016/12/03 1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在推特PO文感謝總統蔡英文祝賀他當選,登上美國各大報頭版,縱使有美媒稱川普此舉是激怒中國的行為,但川普又再度PO文諷刺「美國賣給台灣數十億軍事設備,而我卻不能接受一通恭賀電話」,沒想到這還沒完,川普又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內容和推特的第一篇文一樣,但讓台灣網友熱烈討論,直呼「今天的川普沒有極限!」

川普今早8時50分左右,親自在推特上推文:「台灣總統今天打電話給我,祝賀我當選,謝謝你!」過了不久,他又再推特再度發文指:「有趣的是,美國賣給台灣數十億軍事設備,而我卻不能接受一通恭賀電話。」

雖然不少外媒與專家、學者認為川普的行為會惹怒中國,但川普還是又再臉書發文,雖然內容和第一篇推特一樣,但在PTT上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說:「他就是故意的,還有人以為他被罵縮手了」、「分明就是故意的」、「川普欺負中國不能用臉書」、「剛當選的人這麼狂很少見」、「今天川普沒有極限」。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