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川學生餐都是蟲! 學生:不是第一次

四川工學院匯南校區學生吃到一碗有大量菜蟲的菜湯。(翻攝自華西都市網)

四川工學院匯南校區學生吃到一碗有大量菜蟲的菜湯。(翻攝自華西都市網)

2016/12/02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川理工學院的學生餐遭學生投訴出現大量菜蟲,更有學生表示曾吃過蜘蛛、螺絲等異物。雖然校方在隔日就做出扣薪及與廠商解約,但已對學生造成陰影。

根據《華西都市網》報導,四川理工學院匯南校區學生間流傳一張菜湯中都是菜蟲的照片,這張照片不只在學生間的通訊軟體間流傳,也被上傳到微博。

拍攝學生原本想要跟餐廳人員說,但卻不知道要找誰,所以沒有當場說。更有學生指出,在學生餐中吃到異物已經不是學生餐廳第一次發生,頭髮、蜘蛛、螺絲都曾吃到。

校方得知這件事後,查明這些乳白色的小蟲來自問題的麵筋中,隔天決定處罰餐廳有關12名工作人員,罰款50到200元人民幣(台幣約200到1000元),並與供應廠商解除合約,並對吃到這些異物的學生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