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隆乳矽膠當成命案事證 警察檢驗後認定是水母

澳洲男子認為隆乳矽膠是命案證據。警方勘驗後發現那只是1隻水母。(圖擷自《BBC中文網》)

澳洲男子認為隆乳矽膠是命案證據。警方勘驗後發現那只是1隻水母。(圖擷自《BBC中文網》)

2016/12/01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1名男子日前在海岸發現疑似是隆乳矽膠的東西,他懷疑是有人溺死或者遭到殺害,才會從遺體中掉了出來,因此交給警察檢查。警方勘驗後卻哭笑不得,因為那其實只是1隻水母。

據《BBC中文網》報導,該名男子擔心有人淹死或者發生謀殺案,連忙跑上警局,讓位於陽光海岸附近的馬盧奇郡警察大驚失色,因為他們也以為有駭人聽聞的命案發生。

但經過進一步調查後,卻發現那很可能是1隻馬賽克水母(Catostylus mosaicus)。在當地組織衝浪救生的人士透露,昆士蘭水域有許多這類水母,被這種水母螫到會讓人感到皮膚癢,但不會造成危險。

衝浪救生專家認為,這隻水母的觸角可能被海浪衝擊而脫落,或者被魚吃掉。於是殘缺不全的水母就被男子誤認為隆胸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