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搞新招 壯陽藥外銷全球

金正恩命令北韓科學家製造壯陽藥和抗癌藥。(圖擷取自太陽報)

金正恩命令北韓科學家製造壯陽藥和抗癌藥。(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6/12/01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命令北韓的頂尖科學家,開發一種壯陽藥,不僅能夠改善身體和精神疲勞,還能夠改善性功能障礙,希望能夠行銷全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金正恩在研發一種新藥,本來目的是讓北韓工人提高生產力,卻也能夠改善性能力。藥品包括松茸營養液、蛇膽萃取液等,標榜可以提升北韓男子的性能力、改善勃起障礙等,還可以改善腹瀉、提振食慾。壯陽藥可以緩解頭痛、肩膀疼痛和嗜睡,其效果能持續約8小時。金正恩不僅要給北韓人自己用,還要外銷全球,包裝中還不僅標示韓文,還有中文、英文和俄文,顯示要行銷全球的野心。

報導提到,金正恩不僅讓科學家研發壯陽藥,還在研發治療癌症的藥物。北韓科學家Ryu Il Nam表示,「癌症不是不治之症,我們將繼續開發有效的抗癌藥物,以保護人類的生命。」

蛇膽萃取液。(圖擷取自太陽報)

蛇膽萃取液。(圖擷取自太陽報)

松茸營養液。(圖擷取自太陽報)

松茸營養液。(圖擷取自太陽報)

金正恩要將藥外銷世界。(圖擷取自太陽報)

金正恩要將藥外銷世界。(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