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糾眾攻擊路人 不料竟惹到「一拳超人」...

一名年輕的惡霸糾眾挑釁、攻擊路人,還要求同黨將過程錄下。(圖擷取自《鏡報》)

一名年輕的惡霸糾眾挑釁、攻擊路人,還要求同黨將過程錄下。(圖擷取自《鏡報》)

2016/11/29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位仁兄惹到不該惹的人了!近日網路上有段影片正在瘋傳,一名年輕男子與朋友們走在街頭,疑因看路人不順眼,男子竟上前對路人大聲辱罵、挑釁,接著更出腳踹人。不過,遭到攻擊的路人也不是好惹的,直接轉身賞惡男一記乾淨俐落的左勾拳,惡男隨即應聲而倒,爬不起身來。

惡男的朋友們見狀驚呼連連,有人上前想幫他報仇也被路人撂倒在地,鏡頭最後帶到遭擊倒男子的表情,只見他清醒後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似乎仍在遭一拳KO的震驚中。

這段影片據信在荷蘭拍攝,並被發布在社群平台「LiveLeaks」上,用戶紛紛留言大讚這名硬漢路人,並表示完全不同情施暴者的處境,網友們說「當卑鄙的攻擊者被一拳KO時,我開心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看到這影片讓我快樂一整天」。

相關影音

沒想到路人直接轉身賞他一記乾淨俐落的左勾拳,打的他昏厥倒地。(圖擷取自《鏡報》)

沒想到路人直接轉身賞他一記乾淨俐落的左勾拳,打的他昏厥倒地。(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