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威而鋼爭議延燒 韓媒爆另有隱情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威而鋼風波越演越烈,韓媒又踢爆另有隱情。(路透)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威而鋼風波越演越烈,韓媒又踢爆另有隱情。(路透)

2016/11/24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涉入親信干政案,越來越多醜聞被揭露出來,日前更爆出青瓦台以公款購買360顆威而鋼,事後總統府解釋這是為了預防朴槿惠非洲出訪時產生高山症,但韓媒繼續踢爆其中的不合理處,質疑這些威而鋼根本不是為了高山症才購入。

據《京鄉新聞》報導,朴槿惠是在今年5月到烏干達、肯亞、衣索比亞等地參訪,但這批威而鋼卻是在去年12月購入,時間點怎麼說也兜不清。更何況青瓦台在同一時間也買了200顆專治高山症的藥片,到了今年6月又買進1000顆高山症藥物,如果說有那麼多針對高山疾病的藥品,那麼又何需買威而鋼?

另外,朴槿惠出行的區域也不是那麼容易引發高山症,因為在海拔1800至2750公尺高度時,才會有22%得到高山症的機率,但出訪地方最高的衣索比亞地區海拔僅為2355公尺,到烏干達參訪的區域更是只有1190公尺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