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噁!80歲老婦被性侵…32歲獸男幹的

一名32歲男子酒後性侵八旬婦人。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中國網路)

一名32歲男子酒後性侵八旬婦人。圖為示意圖。(圖擷取自中國網路)

2016/11/24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竟然有人在喝醉酒後,性侵八旬婦人。中國福建一名男子喝酒後性侵一名年齡約80歲的婦人,並在事後呼呼大睡。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福建漳州一名32歲顏姓男子與朋友喝酒到清晨,在回家的路上顏男突然想發洩性慾望,想起村內有一名獨居婦人,就前往婦人家中,因大門打不開,顏男直接從窗戶進入屋內,見屋中韓姓婦人正熟睡,就強行將韓婦拖下衣物性侵。

報導也提到,年已80歲的韓婦無力抵抗,顏男性侵得逞後,更直接在韓婦床上睡覺。韓婦立即告知鄰居,但鄰居不理,直到早上才報警。警察到達現場後,將顏男搖醒,顏男醒後表示,昨晚之事完全記不起來。警方經檢驗現場的衣物後,確認顏男性侵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