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班機貨艙疑起火 緊急迫降西伯利亞

國泰航空一架倫敦飛往香港的CX250航班因疑似貨艙起火,迫降至位於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托爾馬喬沃國際機場,所幸無人受傷。(圖擷取自Twitter)

國泰航空一架倫敦飛往香港的CX250航班因疑似貨艙起火,迫降至位於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托爾馬喬沃國際機場,所幸無人受傷。(圖擷取自Twitter)

2016/11/23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國泰航空1架原訂今日由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London Heathrow)飛往香港的CX250航班因疑似貨艙起火,迫降至位於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托爾馬喬沃國際機場(Novosibirsk International Airport),所幸無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CX250航班在台北時間今日凌晨起飛後,原訂今日下午1點50分抵達香港,然而在飛抵俄羅斯上空時,由於駕駛艙訊號顯示貨艙傳出火警警示,機長決定緊急迫降於新西伯利亞托爾馬喬沃國際機場,所幸沒有造成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不過目前並沒有貨艙起火的相關證據。

國泰航空在推特表示,保護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首要任務,目前正在協助乘客至旅館休息,直到救援航班到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