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瞎搶劫理由 強國男:看他沒我帥還有女友

搶匪曹男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搶匪曹男被警方逮捕。(圖擷取自成都商報)

2016/11/2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西昌日前發生搶劫案件,搶匪曹姓男子被逮後,被問到犯案動機,曹男竟稱:「我看他沒有長得我帥,居然還有女朋友,我就搶了他。」嫌犯的回答讓在場警方全都傻眼。

《成都商報》報導,受害者蔣姓女子上月23日和朱姓朋友到公園遊玩,她朋友雖然是女性,不過打扮較偏中性,此時搶匪曹男經過,誤以為2人是一對男女情侶,於是下手對朱女進行搶劫,他還拿刀刺傷朱女,經過警方追緝,在本月10日將曹男逮捕歸案。

經查,曹男為搶劫及偷竊慣犯,他除了本次搶案外,在10月上旬曾偷了手機,11月5日搶了手提包,11月6日搶了背包;到了10日,警方終於將他逮捕。

曹男被逮後,警方問他搶朱女的犯案動機,曹男竟稱:「我看他沒有長得我帥,居然還有女朋友,我就搶了他。」但他卻不知道朱女不是男性,而是女性,他的回答讓在場警方全都傻眼。目前曹男已被拘留,案件將進行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