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交姨紅到國外! 「羞羞臉」手勢意外成焦點

國外網友表示,口交姨的動作像在吃蘋果,酸她「應該沒有握過真的GG吧」。(擷取自YouTube)

國外網友表示,口交姨的動作像在吃蘋果,酸她「應該沒有握過真的GG吧」。(擷取自YouTube)

2016/11/21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審查「婚姻平權法案」,場外湧入反對與支持同婚團體互相抗衡,1名反同婚女子以模擬口交的手勢挑釁挺同陣營,被網友封為「口交姨」。國外知名社群網站「9GAG」也分享了口交姨的挑釁影片,引發國外網友熱論。

「9GAG」對此事件下的標題為「台灣反同婚女子比出挑釁且粗鄙的手勢」,還提醒用戶不適合在上班時觀看。網友看了以後展開熱烈討論,有人擷取影片過程中她比出的口交手勢,認為她的動作像在吃蘋果,酸她「應該沒有握過真的GG」,還有人氣不過她低俗挑釁的舉動,毒舌道「為什麼這個變性人在反對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族群)?」

另外,有一批外國網友看不懂口交姨第二段比出的「羞羞臉」手勢,紛紛留言討論,有人問說「為什麼她要賞自己巴掌」,還有網友發揮驚人的想像力,推測這「應該是另一種性暗示吧,用男生的GG磨蹭臉部」。經解釋此為「丟臉」的意思後,國外網友仍表示無法理解,因為在他們看來,「影片中唯一丟臉的人,不就是把自身比做妓女的她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