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量高達8000多卡 顛覆三明治健康觀念

英國一家餐廳推出一款熱量達8000卡的三明治,這份三明治中有大量的起司、烤肉和雞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家餐廳推出一款熱量達8000卡的三明治,這份三明治中有大量的起司、烤肉和雞肉。(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11/20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明治中因為有許多蔬菜、而且沒有太多的肉類,常被認為是健康、熱量低的早餐。然而英國一家餐廳卻顛覆大家的想像,推出一款熱量達8000卡的三明治,如果顧客吃完後心臟病發,餐廳願意支付送醫的計程車費用。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米德斯堡(Middlesbrough)一家餐廳「The George Pub and Grill」最近推出一款13.95英鎊(約550元新台幣)的三明治。這款三明治不但不健康,而且熱量還相當驚人,高達8000多卡。三明治中除了有大量的雞肉、串燒烤肉外,麵包外還被許多焗烤過的起司包覆。

雖然餐廳製作這個三明治只需要10分鐘,然而要將它吃下肚卻很不容易,這份三明治的熱量相當於正常女人3天所需攝取的熱量。如果一次吃下這麼高的熱量,很可能導致心血管疾病,餐廳表示,假如顧客在吃三明治後心臟病發,他們願意支付計程車費,將顧客送到醫院。

英國一家餐廳推出一款熱量達8000卡的三明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家餐廳推出一款熱量達8000卡的三明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