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西方國家排外偽善 杜特蒂:菲律賓歡迎難民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17日在電視台上表示,歡迎難民來到菲律賓,直到菲國不能承受為止。(路透)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17日在電視台上表示,歡迎難民來到菲律賓,直到菲國不能承受為止。(路透)

2016/11/18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17日在電視台上,對於西方國家對難民潮關閉邊境的處理方式,抨擊他們是偽善,而他也表示,歡迎難民來到菲律賓,直到菲國不能承受為止。

據《路透》報導,菲律賓當地媒體「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17日播出的一段簡短的資料畫面,杜特蒂受訪並痛批那些指責他激進掃毒行動的聲音,也斥責美國是雙重標準,並指出,美國警察殺死的是無辜的百姓,而非毒販,在人權方面,美國與菲律賓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杜特蒂也對歐洲所面臨難民潮問題做出評論,指西方國家未對那些最需要的人提供幫助,而擁有1億人口、發展中的國家菲律賓,非常願意接納這些難民。杜特蒂表示,他們永遠都可以來這裡,而且將會受到歡迎,直到菲律賓不能承受為止。「沒事的,我們會活下來。我說把他們帶來給我們。我們會接納。他們也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