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港媒稱呼「港獨之父」﹗基進黨主席:太恭維了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被港媒稱為港獨之父。(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被港媒稱為港獨之父。(記者王榮祥攝)

2016/11/15 18: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香港大公報日前報導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為「港獨之父」﹗陳奕齊透過臉書表示,真的是太恭維,若港人民主自由被剝奪,港獨一定是香港人必然之路。

港媒大公報日前報導介紹台灣基進黨,稱該黨是黨齡僅四年的新興政黨,操縱台獨、港獨合流,黨主席陳奕齊則早在十七年前以研究員身分留港兩年、散播港獨種子、高呼香港獨立,可謂「港獨之父」。

大公報進一步指出,陳奕齊的港獨野心,在基進黨先前邀請黃台仰到台灣參訪兩週時,於臉書上發表香港獨立、談何容易文章中表露無遺,

大公報報導,陳奕齊曾擔任台獨組織、台灣南社秘書長,期間不斷聯繫其他台獨組織、出席相關活動並發表政論,並經查談論香港本土化與港獨,還曾獻計蔡英文、需關注香港獨立。

陳奕齊指出,大公報一貫以來作為中國北京喉舌,做出如此誇張不切實際報導,不禁感到莞爾。

陳奕齊認為香港人的未來、應由香港人自己決定,在支持民主自由與住民獨立的普世價值上,基進黨絕對持續聲援香港民主人士、支持香港獨立運動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