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子吃糖炒栗子 剛咬就被炸傷

中國1名女子在板栗剛出爐時,馬上咬一口想剝開外殼,卻慘被炸傷。(資料照,記者楊美紅攝)

中國1名女子在板栗剛出爐時,馬上咬一口想剝開外殼,卻慘被炸傷。(資料照,記者楊美紅攝)

2016/11/13 16: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海寧1位女子因為嘴饞,在板栗剛出鍋時等不及冷卻,馬上張口一咬卻慘被炸傷,原來是栗子內部熱氣尚未散盡,一遇到擠壓就容易炸破又硬又燙的外殼。

據《人民日報》報導,當時栗子肉整個被炸得粉碎,還好該名女子並沒有受什麼大傷。發生這起事故後,有關單位皆提醒民眾儘量等栗子稍微降溫後再食用,如果是用微波爐加熱的話,最好事先把栗子開個小口。

中國網友在看到這則新聞後,笑稱這栗子「三星絕對有股份」,也有人直呼自己昨天用微波爐熱板栗時,就有1顆炸開來了。台灣網友則紛紛搞笑地說這根本就是「口爆栗子」,還有人認真地以物理原理來解析栗子爆炸事件到底是如何發生,並指出栗子炸開並非是天方夜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