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曾料歐巴馬當選 她預言川普「無法就任」

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神婆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做出許多準確的預言,她也曾表示第44屆總統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45屆無法成功就任。(圖擷自EXPRESS.UK)

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神婆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做出許多準確的預言,她也曾表示第44屆總統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45屆無法成功就任。(圖擷自EXPRESS.UK)

2016/11/1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神婆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做出許多準確的預言,包括美國911、南亞大海嘯、IS的誕生、以及美國第44屆總統是非裔等等;她也曾表示第44屆總統(歐巴馬)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第45屆總統(川普)無法成功就任。

綜合外媒報導,萬加曾預言歐巴馬就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因為他的下一任總統無法成功就任,預言的完整內容是:「在45屆總統要上任前,會有一場驚人的經濟危機,每個人都寄望第44屆總統可以解決,但結果相反,他讓國家垮了,南北州之間的衝突升溫,最後會出現一位救世主,底定和平。」

報導指出,萬加還表示歐巴馬將會解散總統職位,把權力還給國會,不再讓任何人有機會獲得這權力;這樣的預言看似發生機率極低,但是萬加的支持者表示她的預言目前命中率是85%。

萬加預言中的2016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她曾預言因為穆斯林的入侵,「歐洲會在2016年底不復存在,並且變成荒原」,而2016就將要結束,IS雖然猖狂,要讓整個歐洲變成荒原目前看起來還不太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