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79景點亮紫光 響應「國際消除對婦女的暴力日」

札幌電視塔、東京晴空塔、神戶港塔12日晚上點起紫光。(翻攝自日本產經新聞)

札幌電視塔、東京晴空塔、神戶港塔12日晚上點起紫光。(翻攝自日本產經新聞)

2016/11/12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2)晚日本三個景點點起不同以往的紫色,札幌電視塔、東京晴空塔、神戶港塔,都為了「國際消除對婦女的暴力日」而點亮相徵性的紫色。

「國際消除對婦女的暴力日」為11月25日,是個為消除對婦女的暴力國際日。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從今天開始到25日為期兩周,日本將有37個縣市79個景觀設施將點亮紫色光芒,象徵消除對婦女的暴力行為。

札幌電視塔、東京晴空塔、神戶港塔率先登場,之後宮城、群馬、埼玉縣、岐阜、奈良、香川、德島、福岡、東京鐵塔等都閃耀出不同的紫光。另外,沖繩與東京晴空塔都是今年第一次加入「國際消除對婦女的暴力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