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傘運紀錄片首映突遭取消 導演嘆:香港快變西藏

香港雨傘運動紀錄片《撐傘》首映,遭主辦單位以政治理由取消。(美聯社)

香港雨傘運動紀錄片《撐傘》首映,遭主辦單位以政治理由取消。(美聯社)

2016/11/11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雨傘革命是香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社會運動,導演陳耀成將這段故事拍攝成紀錄片《撐傘》,沒想到在首映前夕,卻遭主辦單位以政治理由取消,讓陳耀成大嘆「香港快變成西藏」。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撐傘》原定在下週二進行首映,但主辦單位亞洲文化協會香港中心決定取消,理由為亞洲協會無政治黨派立場,主辦活動力求公平公正,在平衡各界聲音後決定取消。

陳耀成表示,對亞協的決定感到失望但不驚訝,大嘆「香港快變成西藏」,他也擔憂香港的政治與文化不及西藏有吸引力,難以取得國際社會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