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嗆「我有生之年川普不可能當選」 她卻在1天前去世...

網傳美國首位女司法部長雷諾曾說過,「在我有生之年,川普絕不可能當選總統」,惟她已於投票前1日去世,引發熱論。(擷取自網路)

網傳美國首位女司法部長雷諾曾說過,「在我有生之年,川普絕不可能當選總統」,惟她已於投票前1日去世,引發熱論。(擷取自網路)

2016/11/09 1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大選開票中,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暫時領先,隨著開票越來越接近尾聲,川普獲勝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在開票進入白熱化階段時,各種預測及謠言都被翻了出來,國外網友表示,美國首名女性司法部長曾說過,川普在她有生之年不可能當總統,但她已於選舉前1天去世。

美國首位女性司法部長雷諾(Janet Reno)7日早上因帕金森氏症引起併發症過世,享年78歲。她任內處理過許多爭議及醜聞,是時任總統的比爾.柯林頓最信任的內閣成員。網路盛傳,她曾說過「在我有生之年川普絕不可能當上總統(Donald Trump will never be president in my lifetime)」,但雷諾卻在投票前1日去世,諸多的巧合引發網友熱論。

消息在網上傳開後,有網友將其作成合成圖片,更於社群網路瘋傳。網友說「這才是真的祭品文」、「真勇者,用生命下注」、「另類的說到做到」、「讓人感覺毛毛的欸...」不過也有另一批網友表示,這明顯是捏造的謠言,怒斥製作及散播圖片的網友「拿往生者開玩笑,好笑嗎」、「一看就知道假的啦,還傳得那麼爽」。

根據《CNN》即時開票,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目前以238張選舉人票,暫時領先獲得209票的希拉蕊,決勝的關鍵將在賓州及密西根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