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挺同黨川普 小布希那一票誰都不投

美國總統大選,前美國總統小布希那一票,選擇誰也不投。(路透)

美國總統大選,前美國總統小布希那一票,選擇誰也不投。(路透)

2016/11/09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未來由誰入主今天就將揭曉,不過相較於現任總統歐巴馬力挺同黨的希拉蕊,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卻未支持同黨的川普,而是選擇誰都不投。

之前有傳聞小布希那票不但不會投給同黨的川普,還可能投給民主黨的希拉蕊,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小布希夫婦最後選擇兩個人都不投。雖然總統那票未投給共和黨的川普,不過布希望在國會與地方選舉的票,都還是選擇投給共和黨。

小布希過去從未參與過川普的造勢場合,而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Jeb Bush)原本一度有機會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不過最後敗給川普,無緣出線,所以小布希那一票未投給川普,其實也不是很意外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