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S殘忍屠殺 伊拉克一所大學驚見斷頭「百人塚」

伊拉克軍方在摩蘇爾南部一所大學內發現百人塚,這些的罹難者均遭到砍首,甚至難以辨認身分。(美聯社)

伊拉克軍方在摩蘇爾南部一所大學內發現百人塚,這些的罹難者均遭到砍首,甚至難以辨認身分。(美聯社)

2016/11/08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拉克軍方在摩蘇爾(Mosul)南部一所農業大學內發現「百人塚」,這些罹難者均遭到砍首,甚至難以辨認身分。

在美國為首的西方盟軍支援下,伊拉克政府軍與聯軍逐漸收復失土,雖收復摩蘇爾附近40座村落,但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在摩蘇爾(Mosul)南邊綁架上萬平民,試圖將把他們當作人肉盾牌。甚至在一天之內屠殺上百人,其中包含前伊拉克政府軍的士兵、以及不服從IS的平民。

伊拉克聯合軍事司令部在當地時間星期一發表一份聲明指出,軍方在摩蘇爾南邊、曾被IS控制的哈馬姆-阿利爾鎮(Hammam al-Alil)郊區一所農業大學發現這個亂葬坑,聲明指出「IS武裝分子黨羽持續對我們的人民犯下罪行。」

伊拉克聯合軍事司令部發言人拉蘇爾(Yahya Rasool)表示,醫學專家到現場推測應是遭到屠殺,並試圖辨認屍體。但這些罹難者幾乎遭到砍首,根據遺骸的狀態,很難透過他們的衣服來判斷他們是士兵還是平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