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二度安全下莊 川普:不可能8天審65萬封電郵

川普認為希拉蕊「有罪」,是這場被操控的選舉保護了希拉蕊。(法新社)

川普認為希拉蕊「有罪」,是這場被操控的選舉保護了希拉蕊。(法新社)

2016/11/07 16:08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FBI在調查曾涉及性醜聞的阿貝丁已分居前夫懷納時,在兩人共用的一部筆記型電腦中發現與希拉蕊電郵門相關的郵件,FBI局長柯米因此於10月28日宣布重啟電郵調查,柯米卻在6日致函國會表示維持七月的不起訴結論,建議不起訴希拉蕊。川普痛批,這場選舉根本被操弄了。

川普6日在密西根州底特律近郊的造勢大會上痛批希拉蕊「有罪」,認為這場被操控的選舉正在保護希拉蕊,「希拉蕊‧柯林頓有罪,她自己明白,FBI和人民也都明白」,「不敢相信,真是不敢相信,她到底是怎麼脫身的。」川普呼籲美國選民在11月8日大選之日「投下正義的一票」。

川普也對柯米的結論提出質疑,「你們不可能8天就審完65萬封電郵,這體系完全被操弄了。」《CNN》表示,這65萬封電郵中僅少部分為與希拉蕊相關的信件,因此川普的描述為誤。

儘管FBI二度不起訴希拉蕊,川普認為,FBI還會執行好一陣子針對希拉蕊「罪行」的調查,「FBI基層特工不會放任她的恐怖罪行。」臺下支持者鼓譟「抓去關!抓去關!」

儘管FBI未能找到希拉蕊與其幕僚刻意違法處理機敏文件的明顯證據,但是柯米仍緊咬希拉蕊,說她處理含有高度敏感訊息的郵件時「極其粗心」;此外,希拉蕊不斷聲稱自己未透過私人伺服器收發機敏文件,但是FBI仍掌握至少110封機密文件。

希拉蕊二度挺過電郵門風暴,讓川普很不爽。(法新社)

希拉蕊二度挺過電郵門風暴,讓川普很不爽。(法新社)

FBI局長柯米。(法新社)

FBI局長柯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