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大生涉性侵及虐待多女 更寫下「性侵筆記」

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的男大生出庭畫面。(美聯社)

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的男大生出庭畫面。(美聯社)

2016/10/30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大生庫克(Alec Cook)涉嫌性侵至少6名女子,警方搜查他的家中,更發現在他家中藏有一本黑色筆記本,當中詳細記錄受害人的特徵,如「眼睛顏色」、「如何結識」以及「迷人之處」。檢方隨後起訴他,以性侵和非法禁錮等15項控罪。

根據《美聯社》報導,被捕男大生庫克為明尼蘇達州人,就讀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商科的他,被控於兩周前性侵一名女子,檢警調查後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於是搜查家中,發現一本黑色筆記本中,詳細記錄多名女子的性侵過程。

警方也透過筆記本中詳細經過的記載,進而發現庫克有想殺人的想法。起訴他7項二級性侵、3項三級性侵、2項勒殺、2項非法禁錮及1項四級性侵罪。案情爆發後,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爆出數十名女子站出來指控曾被這名嫌疑犯性侵。

一名化名「JAS」的女學生表示,她原本與庫克在圖書館溫習,隨後她到了庫克的家中,沒想到遭庫克強吻,以及在她不情願下發生性行為,期間庫克勒住她的頸部令她快窒息。甚至造成陰道撕裂、部份頭髮被扯下,手臂被抓傷等可怕行為。

如今庫克已被勒令停學,並禁止進入校園。但庫克仍透過律師發表意見,指與多名女子都是你情我願,且毆打當下對方也沒有喊停的狀況。

庫克透過聘請的律師發表意見,指與多名女子都是你情我願,且毆打當下對方也沒有喊停的狀況。(美聯社)

庫克透過聘請的律師發表意見,指與多名女子都是你情我願,且毆打當下對方也沒有喊停的狀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