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賤命比不上我狗金貴」 中國男爆打清潔工

中國一名雷姓男子因不滿遭到驅趕,竟動手毆打一名正在工作的50歲女清潔工,更嗆「妳們清潔工的賤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圖擷取自鳳凰網)

中國一名雷姓男子因不滿遭到驅趕,竟動手毆打一名正在工作的50歲女清潔工,更嗆「妳們清潔工的賤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圖擷取自鳳凰網)

2016/10/29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蘭州安寧區一名雷姓男子日前因不滿遭到驅趕,竟動手毆打一名正在工作的50歲女清潔工,更嗆「妳們清潔工的賤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事後經警方調解,男子已坦承錯誤,並向女清潔工賠償醫藥費及因傷休養期間的誤工費。

綜合中媒報導,雷男當時帶著寵物狗到一間寵物店準備孕檢,但店員表示,因狗的肚子內有糞便不利於做檢查,雷男便帶狗到路中央排便。而當時正在工作的女清潔工看到雷男的寵物狗在路中央排便,便用掃帚驅趕,準備清理,但雷男卻指稱清潔工是在打他的狗,接著對清潔工拳腳相向,更大罵「妳們清潔工的賤命比不上我的狗金貴」。

當地警方表示,在接獲接報到場後,隨即將雙方帶回派出所調查。經過調解,雷男在警局終於道歉承認錯誤,並賠償醫藥費及女清潔工因傷休養期間的誤工費,共約人民幣1600元(約新台幣7552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