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城11歲童遭母鎖衣櫃3年 餓死時重僅15公斤

遭虐死男童猶納登。(翻攝KTLA-TV Channel 5)

遭虐死男童猶納登。(翻攝KTLA-TV Channel 5)

2016/10/28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傳出一起長年虐童案。11歲男童猶納登(Yonatan Aguilar)今年8月死在家中衣櫃,體重只剩34磅(約15公斤)。洛杉磯警方近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猶納登死前遭母親鎖在衣櫃裏長達3年,嚴重營養不良,疑似活活餓死,身上還有遭虐打的痕跡。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男童母親阿吉拉爾(Veronica Aguilar)把猶納登藏在臥室衣櫃,而家中還有其他3個孩子卻幫忙隱瞞,讓忙於工作的繼父皮翁(Jose Pinzon)誤以為猶納登被母親安置在墨西哥,不知他就在家中。而且阿吉拉爾隱瞞得天衣無縫,讓外界包括學校、警方、社工都完全沒察覺此事。

洛杉磯家庭與兒童服務署最後一次和猶納登接觸的紀錄,是在2012年春天,當時他的老師回報說,猶納登有一隻眼睛瘀青,並有挨餓和囤積食物的情形。校方向社工表示,阿吉拉爾是非常關心孩子的家長。阿吉拉爾則否認虐待指控,表示自己很努力幫助兒子,並解釋他會囤積食物,是因幼年和外婆一起居住在墨西哥的關係。

阿吉拉爾遭控謀殺罪,目前遭羈押等候審判中。一旦罪名成立,她可能面臨至少15年刑期或終身監禁。

猶納登母親阿吉拉爾。(美聯社)

猶納登母親阿吉拉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