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te 7問題頻傳 南韓527名消費者擬告三星

南韓527名Note 7消費者擬告三星。(美聯社)

南韓527名Note 7消費者擬告三星。(美聯社)

2016/10/24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手機Galaxy Note 7推出以來,在全球屢次傳出爆炸、電池起火事件,最終逼得三星宣布將永久停產Note 7,並提供消費者退換貨,但已嚴重造成商譽受損。數百位使用Note 7的南韓民眾,將對三星提告。

對於南韓527名消費者擬控告三星公司,三星目前尚未回應。

據《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報導,法律公司「Harvest Law Firm」負責人、律師柯洋義(Young-Yeel Ko,音譯)今天指出,南韓有527名消費者要求三星必須補償他們前往店家換機、等待傳輸數據所耗費的時間與金錢,以及賠償他們使用這項危險產品所造成的精神損傷。

他表示,在他的客戶之中,有人痛失了數千張家庭度假的照片,也有人必須為了退手機,來回開了8小時的車。

三星先前已宣布召回所有Note 7手機,因為該款手機有過熱傾向,且Note 7也發生起火情況,三星停售後開放讓民眾更換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